close

 

九月是個奇妙的月份,這個月好像都在休息沒做什麼事,卻又感覺經歷了很多...

事實上九月份對我來說真是一個巨大能量衝擊與轉換的月份,雖然在好幾個月前就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但實際面臨時這變化卻比我想像中的更加激烈...

也終於在上個週末完成了我人生中第一個工作坊--擴大療癒法的傳遞。

從月初孩子要升小一時,因為面對未知的環境產生了恐懼與抗拒,從開學前兩天開始發燒、拉肚子、嘔吐...,連日的照顧與睡眠不足再加上自己逞強的個性,不斷的被內在提醒要尊重自己、愛自己,終於身體也提出抗議,接在孩子後面就換我也跟著病了。

有趣的是,孩子看了三次醫生,三次都不同的結論,後來在他終於作好準備要進入小學體系時,醫院才確診檢驗出是B型流感,正確用藥之後很迅速的痊癒了;靈性層面當然也作了相關的處理,在每一次療癒之後與外境的反應真的是完全的共時呀(遠目),很感謝當時提供幫助的所有朋友們 :)

我在孩子之後接著發燒,本來以為應該是被傳染,但去醫院檢查的結果,卻完全兩碼子事,我是扁桃腺細菌感染發炎引起白血球過高,並引發右腦神經痛(真的痛的我死去活來,不吃藥的我竟然一天吞了四顆普拿疼,但還是痛...Orz)

身體反應出我們隱藏的情緒與壓力,扁桃腺代表著喉輪與溝通,說出真實自我的需求和想法一直是我很大課題,頭腦的設定是--大家閨秀、要識大體、要看場合說話,所以往往在事件的當下,我總是負起該角色所必須扮演的型態與責任,即便我根本不想去作、不願意去承擔,但因為責任、因為要避免衝突、要為維持現場的和諧平衡,總是不斷的給出卻造成了自己內在的不平衡。

在生病的過程中,很多人問我,不是有能量療法可以協助?我想在這裡補充一下,能量療法的確是相當有力量的陪伴工具,而這些療法的效用對於我們的支持是以當下身心靈的最高福祉而運作,這個月我所經歷的狀態有很多舊有的意識、情緒、壓力及老廢的身體細胞需要被代謝與釋放,在身體層面上必須藉由生病的表徵來進行,讓細胞與意識更新,因為身心靈從來不是分開的,每個層面都有他們需要被照顧與安撫的時期。很感謝在這段期間不斷出現在我身邊的天使朋友們,為我帶來很多的溫暖與感動,讓我認知我不是孤獨的,即使我常感覺只有自己,但我確確實實是被愛與支持的!

因為這場病讓我有機會好好的休息,重新面對傾聽自己內在的聲音,代謝與釋放掉記憶細胞中需要被更新的雜質,將生活的重心重新聚焦在自己身上,釐清事物的優先順序,看清生命中對自己真正重要的事物。

其實一直到上一週,我仍然覺得身體和意識需要更多的休養生息,所以想要將擴大療癒工作坊延期,希望能在好的狀態下給出優質的能量傳遞,正當我下定決心要通知學員時,一打開電腦立刻跳出一個訊息:一位我意想不到的朋友竟然來報名參加!我想這是觀音馬麻給我的sign,這個秋分時節的工作坊應該要如期進行。

一直到工作坊開始前,我的感覺一直在較高脈輪漂浮,感覺意識被更新但尚未落實在身體層面,所以總是覺得腳步很虛浮,腦袋很暈眩,像顆氣球般彷彿一不注意就會被風吹走 :D

於是我踩著輕飄飄不落地的步伐開始整理資料、準備聖壇的各項物品,宇宙是非常有智慧的,當你決心要作一件事時,所有的阻礙都將為你讓路!之前一直找不到的燭台和聖團肖像,像是說好似的,就連我沒想到的道具都在這幾天默默的就萬事俱足了。

連天氣都是這麼的幫忙,開課的前一天老公提醒我有颱風,但星期六一整天就在萬里無雲艷陽高照下進行著,第二天在整個工作坊結束之後的傍晚,雨才逐漸的落下轉大。

整個工作坊在上師及聖團的帶領下進行的非常的順利,過程中有非常多感動的交流,兩天的相處時光滋養豐富了我們的身心靈,連讓我緊張的點化程序都在觀音馬麻的關照下不可思議的完成,針對兩位學員依照當下的能量給出了不同的點化訊息,兩位都收到觀音馬麻專屬的祝福,一位感覺在點化時她趴在觀音馬麻的腳上撒嬌休息,另一位則是感動的淚流不停,觀音馬麻的能量有著無限的愛與溫柔,在這兩天的工作坊中,我們都有了更加深刻的體悟。

在整個工作坊結束後,我走路不再漂浮~~我‧終‧於‧落‧地‧了!這讓我更加肯定我將人生的志業落實在生命中,走在正確的道途上了,好久沒有這種腳踏實地與地球連結的感覺了,真的很棒!很感動!

感謝觀音媽媽傳遞擴大療癒法的支持陪伴,感謝所有靈性聖團一路帶領!也感謝那個勇敢的自己願意面對自己的自己!(好饒舌呀~)

———擴大療癒法———
👉🏻課程資訊 https://pse.is/mghealing
👉🏻更多介紹 https://pse.is/MHmore

———個案預約———
☘️11天遠距光能集體療癒 https://pse.is/11days
☘️1對1個案預約 https://pse.is/healingBook

 

arrow
arrow

    wonder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