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初五的時候參加了一堂開運畫財庫的課程,課堂上巧遇了幾位好朋友,非常的開心。Loven當天也來參加了,幾個女人家又同為身心靈工作者,自然互相交流最近的療癒歷程。Loven 說告訴我她最近學了AB能量點療癒法,是一種透過按壓頭部的32個穴位來改善情緒、壓力及信念的療癒方式。剛好也是我最近有興趣想接觸的療法,於是就跟她約了時間前往體驗。

療癒當天Loven事先為我抽了牌卡,所有的訊息都指向「活出真我」,這也非常呼應我最近一連串關於界線的議題(倒)...

接下來就開始進入療程,Loven的手輕輕的托著我的頭,很舒服,很快的就感覺到有許多電流在體內竄動,尤其是我的左半邊,但事後Loven告訴我她感覺右邊的反應比較大,我想這也許是一個互補的節奏吧 smile 表情符號

療程開始後一陣子,Loven突然問我:妳對於能夠接收其他次元存有的訊息有什麼想法?
我告訴她:我不覺得自己有什麼特別的地方,一直已來我都自認自己是個麻瓜,只是直覺稍微強一點,真的要接訊息時都要很靜心,用自動書寫的方式,才能接收比較複雜的資訊,不像周遭的朋友每個都神乎其技(當身邊都是露西的時候,本人的程度根本就是麻到不行呀...),而這樣的程度是只要修習一段時間,人人都可以的。

接著她問我:那麼妳願意展現你的天賦被其他人看見嗎?
我回答:我願意。
接著她念了一串咒語,幫助清理掉我的自我設限。
同時,我心裡悄悄的浮出一個聲音:我其實不願意。我告訴Loven我的想法,眼淚也同時流了下來:我不想成為特別的,我只想跟大家一樣,即使我有能力,如果有人想作我一定都會讓賢;我只想在小地方不被人注意到,過自己單純的日子。

之後她針對這部分,再詢問了幾個問題,主要是釐清與再次確認我的意願,一樣運用持續按壓穴位及咒語,幫助更深層的清理掉我的自我設限。

結束後,她告訴我我的頂輪超大的,大到她覺得"有事嗎" XDD,請我要好好「正視」這個事實,不要再隱藏自己,要好好發揮自我天賦。

整個療程非常的舒服,內在也得到了很大的釋放,謝謝 Loven。對AB有興趣的朋友們,歡迎跟她預約喔 like 表情符號

後話:相隔不到一週吧,有朋友在幫我作靈性按摩時,按到頂輪時因為管道太寬手瞬間滑下去不見而嚇了一大跳...這...算是持續提醒我好好「正視」的一個sign吧 tongue 表情符號

好吧...那就來個自我推薦一下!本人我雖然收訊不是專長,但就憑著這「頂輪大、管道寬」的優勢,對自己的療癒能力還算是頗具信心!歡迎大家來預約個案,或參加我 CP值超高的集體遠距療癒,活動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677537279039140/

另外,最近也認真將自己目前所學的能量相關技術好好的整理了一番,整合了一套手療、牌卡與水晶的能量療癒綜合應用課程,3月找了幾位朋友來試玩,反應還不錯(挺) grin 表情符號
不過這課程因為是「綜合應用」所以只適合已經學習過相關療癒技術的朋友,有興趣的歡迎跟我預約喔 ^^

這些的推動,都要感謝 Loven 的AB療法 Love you~ heart 表情符號

Loven的FB:https://www.facebook.com/loven.lin

arrow
arrow

    wonder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