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年中在擴療二階慶典時遇見了Mandy Liu,當時我們一起討論了如何經營工作室與擴療的操作細節,她一直鼓勵我快點出來帶課分享,並約定等她工作室籌備完成,要請我來她的教室帶課。

她的肯定帶給我很大的勇氣,去年10月我開始了人生的第一個工作坊,原本我覺得一季開一次就很感動了,沒想到觀音媽媽非常恩典,不但每個月都穩定開課,而就在這個週末,我實踐了當初跟Mandy 的約定——來她的教室帶擴療!

 

下來台中的第一天晚上,剛好好朋友 Aries Chiu在「天使能量屋」舉辦「瑪雅曆」分享會,就決定前往參加;再加上久仰Jackesy Ethan傑克希老師的大名,覺得真的是太巧了,所以也請 Aries幫我預約了老師的個案,傑克希老師給的建議讓我非常受用,很感謝他,而且他們家的水晶寶貝們真是美呆了!

 

在分享會中,我看到過去那個對自己沒有自信的Aries,非常精闢的分析著每個人的狀態與流年,侃侃而談充滿信心,那畫面真美!

 

接著到Mandy 的教室進行工作坊的佈置,她的教室跟一般的瑜珈教室不太一樣,哪裡不同...我說不太出來...水泥磚牆上掛著專業的瑜珈輔具,在許多不經意的小細節中處處都可以看見她對瑜珈的愛!

 

是的,就是這個!我這兩天就在她的夢想顯化之地顯化著我的夢想!(繞口令嗎XD)

 

工作坊的第一天晚上,我去拜訪了曾經合作寵物溝通的朋友Anne Soung,她在台中開了家餐廳「禾豐田食」,雖然壓力很大,卻依然堅持完全使用小農有機食材,菜單依季節變化,連味增、醬油都考慮著自己釀造,講求回歸自然與慢活,每天只接待固定數量的客人,價位卻非常的良心!她們的料理充滿愛與夢想!嘴裏嚼著滿滿的愛,瞬間讓我紅了眼眶 ><

 

短短兩天半的行程,我遇見了一群正築夢顯化的好朋友,很感動這兩天有機會顯化我的夢想,也進入你們的夢中,謝謝你們!謝謝我自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der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