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木樨幫我畫的內在小孩兒,出乎我意料是個開心踩水窪的小女孩~木樨說我最近過了ㄧ關,有雨後天晴的感覺,所以小女孩穿著雨衣拋掉雨傘,開心的踩踏著水窪玩耍。

對照我自已近期的狀況,確實如此。


這一陣子我想開了很多事,人生的路上總有些緣份留不住,沒有誰對誰錯,就只是到了該分開的時侯,過去會因為分開的方式不如己意而感到遺憾、悔恨,最近的心境已經能將這些情緒輕輕放下,重新用祝福的眼光來看待彼此。

 

而在上週的擴療課堂中,一邊看著學員們專注的在各自的練習中,一邊感覺到好幾個「我」坐在不同的位置上體驗著不同的人生...這感覺很難形容,突然想起之前朋友跟我說過,她自己在家無聊就跟自己玩大富翁:一人分飾5角,玩到後來她真的就變成了5個角色5種性格,而回歸到本質這場遊戲卻只有一個人在玩呀。這算是一種合一的體驗嗎?我不確定,人生還很長讓我再繼續看下去。

希望這內在小孩兒可以越玩越開心,把雨衣也脫了,跟太陽公公一起呵呵笑 :)

 

#木樨能量繪圖療癒 https://www.facebook.com/mushisarttherapy?fref=ts

arrow
arrow

    wonder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