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全身上下最常犯的毛病就是「落枕」!
我落枕的症狀可不是什麼輕微的抽筋、刺痛而已,最嚴重時是整個人躺在床上完全動不了,像個殭屍般扭動著費盡力氣打電話給我先生,請他請假回家扶我起床的程度呀...

 

這個月初我又落枕了...我像個殭屍人背著片木板走路似的,緩慢的走進教室,剛好當天花精到貨,我一眼瞄到了急救乳霜,想說痛死我了擦這個試試看吧,拆了一罐挖了一小陀塗在肩頸上,過了一會我的脖子竟然可以轉動了!而且也沒那麼痛了!真是太神奇了~~~

 

於是我就把這罐乳霜帶回家跟小姑獻寶,問她有沒有哪裡不舒服,她說膝蓋痛一陣子了,我請她擦擦看,過一會看著我期待的眼神,她勉強說還好...我想可能我自己對能量比較敏感的關係才會覺得效果快又好,我就去作自己的事了,一個小時回到家,一開門小姑立馬衝過來過說那罐乳霜好好用!她要帶回家去了!

 

原來我出門後,她的膝蓋就漸漸舒緩,變得輕鬆起來了,因為在家等我無聊,就把肩頸也擦了一下,整個鬆開大舒爽呀~~然後我的乳霜就被她A走了...

 

一直以來都知道花精對情緒與壓力的幫助,我自己經常使用口服的方式,但從來沒使用過乳霜,這次用過之後我再也離不開它了~~

 

問了老師,除了基本的痠痛、情緒紓緩、過敏...等,還可以針對不同狀況將口服花精加入調合再塗抹在身上, 用途更多元喔!

而且巴哈醫生的理念是要給平民的醫療,所以價格非常實惠!

 

花精真的是大自然給我們最珍貴的禮物之一!
有興趣了解的朋友,歡迎8/11一起來參加花精入門必修課~一天搞懂貝曲花精!
課程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600305350242174/

arrow
arrow

    wonder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