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走一個深層療癒的課題,也給了我機會好好的重新回顧過往這10年,這開啟了我身心靈道途契機的旅程。

 

2004-2006

這幾年感覺是人生的另一個時期,在生命的道途上迷了路,掙扎的繞著圈,有經歷與學習卻沒有影響深遠的記憶,這個時期我還在公關公司上班,每天總有講不完的電話、寫不完的rundowns和報表,每天都被工作追著跑,經常半夜12點以後還在加班,現在想起來根本就過著非人的生活呀...

 

20074月剛換了一家新的公關公司,正猶豫要不要繼續從事公關行業時發覺自己懷孕了,當時覺得年紀也到了,似乎可以接受一個新生命來到,也覺得是個可以離開現狀的契機,於是決定辭掉工作把孩子生下來,當時其實並不覺得一定要結婚,婚姻這件事本想著生完再說,卻被週邊的親友和老公催促著,也就順其自然的在6月完成了婚禮(現在看來還真是非常有效率呀 XD),懷孕期間很順利的閒閒在家當貴婦,除了不停的吐吐吐之外心情一直很不錯,12月時生下了健康的小寶貝--也是來教導我無條件的愛的偉大老師。

 

2008-2010
歷練也就此開始,進入我人生中最黑暗的時期,這位小老師活力旺盛,非常不愛睡覺,自從作完月子後一直到他兩歲半之前,我從來沒有連續睡眠超過4個鐘頭...Orz

 

以至於在他四個月時我就考慮要送托嬰中心,當時老公很生氣說我沒有母愛,結果到了10個月時,老公自己跟我提要送托嬰...,因為連他也受不了了,真的是累到爆炸。不過托嬰中心額滿,所以我們又等了兩個多月,過完農曆年之後白天送樓下的托嬰中心晚上才接回家,一直到現在,才一轉眼的時間小鬼今年就要唸小學了,真是時光飛逝(遠目)

 

托嬰之後孩子開始接觸外面的世界,也開始與病毒接觸、對抗,幾乎每週不間斷的跑醫院、住院...孩子三歲前沒繳過保費,因為住院的賠償費用都超過保費...,後來還被保險公司批註但書不承保過去住院的症狀...,除了生病住院外,經常半夜發燒吐的滿床,一個月有將近1/3的時間半夜都在洗床單,有時一個晚上要換上三套,枕頭更是不知道丟了多少個...Orz,期間收到很多朋友的關心,提供我各種兒童營養素、小兒科醫生、幼兒保健用品...等,真的很感謝大家 :)

 

當時,我白天的工作是公關企畫執行,而台灣一直以來的廣告公關業幾乎都是24H on call (這真的是很糟糕的惡性循環),我經常孩子睡了後還繼續整理報表,半夜2點還在跟客戶MSN或調整報價,早上8點就得起床送孩子出門。

因為工作上的需求配合活動宣傳客戶會發網頁設計的案子過來,我先生是程式設計師,所謂肥水不落外人田,錢當然留著自己賺!請先生下班後幫忙撰寫程式,但他總會用非常不耐煩的態度來回應,他覺得下班後應該是自己的時間,無奈老婆是個24H工作的錢鬼,所以他陷入很不想寫卻又不得不寫的受害者情結裡,總有一堆藉口讓他覺得全世界都欠他,而我正是奪走他人生快樂的催狂魔;但其實我夾在他跟客戶之間也非常的煎熬,比較專業的問題需要解答或技術支援都還要看先生的心情來應對,經常搞的兩面不是人...Orz

 

幸而在經歷了這幾年的過程之後(身心靈成長、外境反映內境的磨練),也幫助我看透與放下,程式的部分現在都外發給其他的工程師來寫,錢少賺一點,但換得的尊重與心理上的輕鬆是無價的,不論是對內對外我終於從這狀況中解脫了。

 

以上狀況真的是讓我身心俱疲...但這些其實對我而言只是需要多付出一些心力就可以完成的,累了些但並不會真正讓我感覺心力交瘁。

 

夫妻間對孩子的教養方式和價值觀才是最大的問題,先生覺得我一直忙工作沒有用心照顧小孩,都是他在把屎把尿,的確我不是一個百分百的好媽媽,有時會因為客戶趕稿而忽略了孩子的需求,實質上我們也都還學習如何當爸媽,各方面都還在磨合。但他個性怕吵、怕麻煩,所以孩子要什麼就給什麼,只要他不哭鬧就好,這也讓孩子養成予取予求的習慣,惡性循環搞得他更累...;我則頃向讓孩子獨立自主,凡事叫小孩自己動手在生活上機會教育,在面對孩子無理取鬧時會跟小孩槓上僵在那裏,只要我跟孩子發生爭執時,先生就會大發脾氣讓整個家庭完全陷入低氣壓,有時脾氣一來家裡就有東西可以汰舊換新了,這兩年換過落地玻璃、廁所門、手機...。經常發生我罵小孩、先生罵我的狀況...當時真的是看到陽台就想往下跳,我從沒想過像我這樣樂觀開朗抗壓性強大的人,會想死。

 

而事實上身體記錄著一切,一直旁敲側擊的提醒著我;生完小孩之後,敷臉時我竟然無法敷眼睛和嘴巴,眼口一被遮住就覺得驚慌、害怕,後來陸陸續續有幾次在會議中或密閉空間會無法呼吸、想逃,一開始以為是低血糖,後來去轉了幾個科看了身心科才發現是恐慌症;好幾次我覺得自己快要死了,甚至連遺書、保險事項規劃都寫好了。

 

2011
然而生命自有出路,就在我的人生走到谷底時出現另一條柳暗花明的道途!歷經了2008-2010年水深火熱在家庭、工作、身體狀況上的夾攻下,危機終究化為轉機。一天在網路上看到兩個媽媽在討論能量療法,當時我很容易被媽媽們加朋友(),好奇問了一下,原本以為是中醫,結果他們跟我說不是,我聽她們討論感覺很神奇,但價格不便宜,反正現在狀況也沒辦法更糟了,就死馬當活馬醫,打了電話去預約,沒想到一通電話完全改變了我人生的命運,能量調整真的是太神奇了!

 

我的人生又慢慢的從黑白變得繽紛起來,跟先生的關係慢慢改善,孩子的狀況也逐漸好轉,也開始有勇氣拒絕客戶不合理的要求,一直到現在過著以興趣為生的生活(大心)這些改變不只是我自己感覺,甚至身邊的親人朋友們也驚訝我先生的轉變,雖然距離完美還需要一些努力,但一切都在進步中,真的很棒!

 

2012

傳說中的世界末日年,很多人都在這一年進入靈性覺醒的大轉變,很高興我也趕上了 :)

 

這一年我開始跟能量工作室的老師學習靜心。又是一個誤打誤撞,一開始我不知道是身心靈的課程,只是聽到老師在電話中跟個案討論風水,隨口問了一下老師的服務項目,老師說她有在帶「自我療癒」的課程,因為2011年底暈倒下巴縫了三針,之後又有幾次因為恐慌症無法呼吸或感覺自己隨時會離開人間,覺得自己身體不好需要學一些自我療癒的方式,當時我以為是"經絡保健"之類的課程,就報名參加了。

 

沒想到就降一腳踏入了身心靈的療癒殿堂,學習了奧修靜心、蛻變卡、禪卡、薩滿...,經歷了一個重要前世的釋放,漸漸的對於沒有形體的存在也不再害怕,初窺了一切是一的形貌。後來因為老師帶領的方向跟自己的認知不同,於是離開了這個我身心靈啟蒙的學習環境。

 

2013
之前對於身心靈可說是一片空白,所以離開原本的團體讓我感覺非常的茫然,陷入身心靈恐慌的狀態,不停的尋找課程、看很多形而上的身心靈理論和訊息,報名參加很多工作坊,接著因為學習擴療和光課,認識了一群來自光的同學,雖然在生活中並沒有時時連繫,但透過FB分享、偶爾見面,帶給我很多不同的視角與洞見,上天真的很券顧我。

 

在完成學習擴療三階光能療癒之後,一直想要將能量治療推廣出去,希望幫助更多像我一樣在曾經在生命中徬徨、無助、茫然的靈魂,讓所有朋友都能夠經由能量校正,回到喜悅美好的人生,這才是我們本應如是的樣子呀 

 

也許時機到了各方面也都準備好了,這個願望很快就吸引了宇宙的回應,7月時我的客戶突然pass一個案子過來,因為客戶家人事凍結,想要放人在我公司作他們家的事,於是我需要一個大一點的辦公室,當時我也想要做實習個案,就跟朋友討論合租的可能,看了一些點之後一波三折的,突然朋友收到訊息叫我不用再看了,回家休息兩天就會有房子,那天是星期五,結果,星期一我家房東突然跑來找我,問我要不要去看他新生南路的房子,就這麼神奇,我的工作室竟然莫名的就來到我身邊了,而且是我夢想中有著大院子的平房!

 

接下來因為房子多年無人使用等到整修好時,客戶之前給我的案子也已經發出去,不用請人了...那麼這間房子這時候來,真的就是讓我實現夢想、推廣能量調整進行服務用的!宇宙讓我體驗到了無限豐盛,老天爺要送禮物都是用我們無法想像的奇妙方式出現,真的無限感激!即使是現在,看著院子裡的花花草草,仍然會讓我感動不已,神的恩典真的是無所不在。

 

2014
經歷了半年的狀態調整、實習個案,生命的禮物一件件的到來,7月份也開始有很多機緣,相信一切都會越來越好,我有信心能將美好人生帶給所有需要我的有緣的朋友們。 

 

———擴大療癒法———
👉🏻課程資訊 https://pse.is/mghealing
👉🏻更多介紹 https://pse.is/MHmore

———個案預約———
☘️11天遠距光能集體療癒 https://pse.is/11days
☘️1對1個案預約 https://pse.is/healingBook

 

arrow
arrow

    wonder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