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參加了 胡綺祐 老師帶領的「彩繪曼陀羅心靈創作」分享會,打破了過去對曼陀羅的印象,我以為曼陀羅是要對稱、幾何、是一種由圓心擴張的線條和圖形,精雕細琢的那種。

透過昨晚老師的解說後才了解,所謂的曼陀羅其實就只是在"圓"裡作畫,"圓"是一個不可思議的形狀,它沒有方向性、侷限性,在創作時透過圓內圓外,我們畫出了人我的界線,劃出圓的線條和色彩也代表了我們對外呈現出給人的印象和態度,呈現在圓內的世界則讓我們的心靈更加聚焦,也透過畫面的呈現與心靈進行私密的對話。

在創作前的靜心冥想中,透過深呼吸放鬆,老師引導我們每個人在心中種下下半年度期許的種子,看看它會成為什麼,我看見它長大成為一結滿愛心與元寶的大樹,跟很多朋友一起圍在樹下唱歌跳舞,好和諧歡樂!

結束前老師讓我們抽了一張心願卡,我抽到「力量」,是一張很可愛的大力水手圖,這正是我現在需要的!讓我高呼一聲--萬能的天神請賜與我神奇的力量,讓我心中的種子快快長大吧,讓我跟朋友們一起在樹下歌唱舞蹈,讓這豐盛之樹有能力庇蔭更多需要的人。

arrow
arrow

    wonder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