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案L是一位QHHT的執業治療師
在因緣際會下成為上一波體驗活動的最後一位體驗者
也與我共振了ㄧ段小小的自我尊重的課題
感謝她美好的文字紀錄  以及共振時為我帶來的成長 :)

==========================================================

一直想好好靜下來,仔細的回想自己所接受的能量療程,並溫柔的記錄著。沒想到計畫一直趕不上宇宙的規畫,7月的出國進修,光先前的前置作業與收尾工作,就很惱人了。回台灣後的8月,每日連續的服務工作,也讓人身心疲倦,原本就把寫心得文,這件事情歸類為【重要但不急】的類別,所以這樣一拖再拖,都來到了9月了。

---------- 以下是心得文: 回頭想著遇見療程訊息的過程,至今還是覺得很有趣。---------

我是在6月快結束的某一天,突然接收到〝上網搜尋Sylvia的部落格〞這樣的字眼,然後順著去執行,雖然當下覺得奇怪……畢竟我跟Sylvia是QHHT的同學,彼此的部落格已有連結,莫名收到這樣的句子,仿佛要重新確認什麼的情況,讓我覺得很詭異。

當時,是在邊納悶邊行動的蒐尋過程中,看到Even與Sylvia曾交換服務並寫下的心得文章,因此連結上Even的能量調整體驗活動的。或許是我當時需要吧! 我轉貼訊息給許多朋友,邀請大家一起來預約,沒想到只有我成功達陣,預約到一個時段。 ^^ 超幸運的!!!

整個療程的時間不短,我最印象深刻的是被施作擴大療癒時,那一圈一圈的能量下載的感覺,身體能感受到刺麻感卻不會不舒服、能量非常的溫和。中間還一度舒服的想睡覺……這一段過程非常撫慰當時疲倦的身體呀 ~ oh oh

第二印象深刻的是業力釋放。一層一層的能量清理與釋放,即使是平常都有在做清理的我,還是能夠從中感受到一份安定寂靜的感覺。在這一部分,很感謝Even提到〝我與宇宙大神的關係良好〞,以往總是懵懵懂懂的感覺着,也曾被許多老師提及,但能夠再次被提醒,對一位即將要再跨越下一級次的工作者來說,備感安心。這一份及時出現的提醒,就像是祝福一樣溫柔的陪伴了我幾個月的震盪。

當時,我默默告訴自己:「放心的去飛 ~ 讓自己深深的進入內在,去擁抱那份信任。 妳可以的,妳很安全。」我感謝這一份提醒來得及時,讓我從中明白自己的擔心對於顯化一點幫助都沒有,反而是干擾,回想過往,自己省視著從前,每一次的迷惘,在其中時都以為自己過不了關,卻也都經過、也都走過了,不是嗎?! 當我重新釐清了自己的內在,很神奇的是後續快速的有許多善緣來到,連過往曾有誤會,致使我以為再也不會遇上的夥伴,現在連結上都成就了友善的關係。這是我從未想到的禮物,寫到這裡,再次非常感恩宇宙與其中所有的協助,讓我有機會更完整的看清楚一切的關連。

也感謝Even所提供的〝複合式能量服務〞,其實其中的每一項方式,都是可以單獨運用的美好工具,而Even將這些混合使用,根本就是為每一個你(妳) 量身訂作的VIP級享受啊~~~

 

arrow
arrow

    wonder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