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案A近期的療癒體驗,她看到的觀音上師是很可愛的一種喔~

全文轉貼如下 :)

===============================

[療癒]擴大療癒法體驗心得

 
過了一個大關卡的節奏

覺得開心~~


感謝Even幫了我大忙,愛你>3</

文長慎入XD

 
過去的我,一直處於一團巨大的渾沌中。
接觸身心靈大概兩年有餘。這兩年我拼了命想學東西。
雪白、花精、凱龍、水晶……等。我的腦袋一直想找一項讓自己真正能安住心,不迷惘也不再難過的「東西」,但總是找不到,雖然上述的療法們總會有各自的能力,伴我一點一點好轉,但最深的根,總無法清靜。
而之前在各式各樣的資訊中,就得知了擴大療癒法的存在。
但是,我對這項療法一直都興致缺缺,甚至在看網路資訊時,總有股……說不上的排斥感(?)
後來陸陸續續地也上了幾種靈氣療育,也一直被同儕們推薦擴療,不過我很鐵齒,總是用腦袋想著"啊啊,這個對我沒有用吧",對接踵而至的訊息充耳不聞。
 
終於,在今年六月,我走到了非常大的低潮期。
我食之無味,每天早上起來只希望鐘的指針晚一點,因為不想面對人生。
看見各種光與愛只覺得麻痺,認為那些不實際、一切都是騙局。
開始覺得很多身心靈的知識只是累贅,早知道會活得這麼辛苦,不如不要。
我開始失眠、焦躁,過著異常快速卻也漫長的日子,我每天寫日記,重複輪迴著課題(那陣子每天都有課題輪播進度,一天同時跑很多關卡卻出不來),說著痛苦的話。
 
當然啦,我的日常生活也癱瘓了。與父母的關係變成見面則吵,我隔開了自己和外面世界,防備著一切,卻又想向外求救。
各種方式都用盡了、也感覺到沒有任何的方法能走。
於是我開始想要改變。用以前覺得很愚蠢的方法(草根療育法XD)。
徬徨無助的我,突然在這時候碰見了一群朋友(又或者說夥伴)。同時連接上本靈,開始了接(被)訊(打)指(臉)導的日子
他們讓我在短短兩個月迅速過了很多課題,我去上了很多以前不看在眼裡,在心中完全不符合光與愛的課程(笑)。接受了很多以前會覺得一點都不值回票價的療育。做了很多大腦覺得很蠢的事情。
 
這時候才發現,我自己的內心是多麼無助、卻也不知怎麼求救。我的腦袋訴說著那些難過,但靈魂卻不會訴說。
於是造成心口不一,說出來的話沒有力量外,也無法讓人發現要伸出援手。
在療育下,短短幾個月我流的眼淚比這二十幾年還多。
 
我漸漸的好轉了,也注意到,自己身上有很多業力,是自己的也是外來的,總之都在身上。
我隨便的一個課題放在別人身上就會變成重度憂鬱症,更何況是好幾個同時加在身上(本靈講法是當初有加一些安全機轉,而且在設定的時候就有加強這方面的耐性)
我被業力弄到死去活來,即便努力化解,還是有很多根源和痛苦在記憶裡頭。
這東西可不會因為能接訊就可以解決的
(神聖團隊是很聰明的,越會依賴的人越會創造不能依賴的狀況,就此訓練我們獨立思考,我最誇張的時候是連抽卡都不準
 
那陣子,我每天都過著"我知道這東西是外來的但是好難過喔!!!!"的日子。
只能藉由很多次的自我覺察、療育,一點一點地化解了心中的防衛機制,讓靈魂願意訴說、願意讓愛流入,這過程中很多次冥想都有看見觀音媽媽和源老爹,他們對我說了很多話,告訴了我業力的真相和訊息,並化解我的恐懼。
 
終於有一天,我注意到了,原來擴大療癒是觀音媽媽帶著愛引導下來的!
好開心,覺得自己運氣真的很好,剛好Even是個在接擴大療癒個案的治療師,她最近剛好有開放體驗個案,於是跟她約了這次的體驗。
 
接下來是這次療育的紀錄!
(突然接回正題)
 
一開始Even先是詢問了我苦惱的點。
接著開始慢慢療育,並藉由我腦內的直覺數字,判斷清理的進度。
這一次是使用人魚卡作為輔助,(聽說是人魚主動要求的)藉由牌卡引導讓我看清自己的盲點,同時也清理掉這些負面的信念。
負面的細節就不說了,被清掉的東西硬想起來沒什麼意義。
 
總之大致是這種走向的
 
1.天賦禮物:希望我能正視自己天生的能力,並且加強天賦,用天賦當起跑點,開展自己的事業。
2.豐盛:允許豐盛來在身邊,要知道自己是足夠的。
3.歸屬感問題:讓愛流進心底,理解到自己的防衛是出於想被注意。但其實這樣會把接近的人趕走,所以要讓愛流動,相信自己是被照顧著的
4.療癒父親關係:只要做好自己,很多關於家庭的狀況就會改變
5.課題:專心玩樂,不要把課題和進度看得太嚴肅,放輕鬆才能讓靈感流動。(這邊還被人魚罵是白癡,他們說我太緊張了),大概這些。
另外還獲得除了本靈以外的兩位歌唱老師,一名叫夏洛特、另一名叫堤依,兩隻都是人魚。(原來這才是人魚的目的呀~)同時也知道自己在天界的職業分配,大致是以守護(結界)和療育為主。
 
療育的時候我是躺著的。
那時候Even暫離了一下,我一個人看著療育室內穿著紫衣服的觀音媽媽。
心想著:「我真的要來學擴療嗎?」
腦內突然插進一句話:「就說想要療育你啊,還不給我幫。」
嚇了一跳XD,看來該規劃一下時間了。
 
 
首先是業力釋放,還有一些什麼光體之類的,內容有點多記不起來@@
 
印象較深的,是在解除業力的時候。隨著Even的話語引領,我一一地釋放掉那些被我體驗到爛,早該放手的一切。
老實說感覺挺奇妙的,念著那些引導詞的時候,照理來說應該很爽(之前到底多想處理掉這些XD),但……卻非常平靜,平靜到不可思議。
我聽著自己的聲音比平常更穩更沉,彷彿這些是輕盈到不行的東西,隨著聲音和言靈一一在光之中消逝。
當能量再度引進身體。
我聽見觀音媽媽說:
「這麼可愛的孩子,一定要幫忙一下的啊!感覺到這個以前被你抗拒的能量了嗎?」
「我知道。」那剎那我落淚了。「這是愛。」
我聽見身體裡開始觀音傳來問話。
 
「孩子,你願意得到幸福嗎?」
「願意接受這些愛了嗎?告訴別人你愛他們,並想分享你嗎?」
「你願意分享你的愛嗎?」
 
這些問題問得很深很揪心,把好多武裝和防衛都被化解掉了。我感覺到自己一直掉眼淚作為回答,那「我願意」的三個字,在心裡說了很多遍。
 
之後好像還有放光球到心輪裡頭、以及三聖火焰的步驟,不過這些都是能量操作,就讓他跑吧,不贅述了。不過光球放到心裡的時候,感覺到胃輪整個很想也分一杯羹。XD
 
後來,Even引著我坐在椅子上,繼續療育流程。
 
在跑能量的時候,我的靈視裡看見了五個人,一個個站在我面前,我知道那是業力的化身。
他們不可怕,但各個面色凝重。似乎下了很大的勇氣。
他們跟我說,他們要走了。因為這裡不需要他們了。
要是以前的我會怎麼說呢?我一定會說:「哇哈哈哈哈很好你們快滾吧。」
但我沒有= =(
 
相反的,我跟他們道謝。
感謝他們讓我學到這麼多、讓我知道人生的苦其實是這樣。
讓我知道當苦難離去,原來那些看似平凡的幸福,就是最大的愛。
這些業力都是老師,將人由一塊原石變成晶瑩剔透的水晶。
我們總是說業力不好,當然啦,困在裡面的時候簡直生不如死,但當你跨越一切,走出自己生命時,卻會不由地讚賞著這些如災難一般的禮物。
我想,這就是人生吧。苦卻笑著。了解到一切都是一體兩面後,就會釋懷放下了。
那些業力被我道謝後有幾個很爽快的走了(),也有幾個視把怨恨發洩完才走的。
這過程中我只是祝福著他們。
跟了這麼久了,感謝你們指導我這麼多。我放下了。
拜拜!
 
另外我有回憶起關於馬雅的前世。
我曾經是個馬雅高階女祭司,但那是從人家的口裡聽說的,
現實的我對於這種像傳說一樣的形象覺得很不真實XD(蠻多前世內容都挺可怕的= =
 
但這次憶起的時候卻連畫面都很真實。
 
包括那世的名字、親人(發現是今生和我感情不錯的一個朋友())、還有遭遇。
我看見自己在有著馬雅圖騰的祭壇上跳著舞,將身心和愛都奉獻給天與地。
如此純樸、如此自然,彷彿所有身體的舞動、流轉都和世界融為一體。
之後畫面開始劇變。
我看見戰爭場面,之後耳裡響起敘事詩,那詩是這樣唱的。
 
「於是在那次的事件過後,
她知道了世界的殘酷與真相、潮起潮落,
了解世界上終究沒有純粹美好的幸福。
但她決定與光走在一起,選擇善,
運用智慧,把一切關於愛的東西延續下去。」
 
因為很少摸到這種回溯法,平常都已畫面為主,覺得很神奇。
以前的我要是知道這些訊息,想必會沾沾自喜的拿來貼在自己身上當標籤。
女祭司(還是最高統領)耶,講出去多帥氣啊,超爽的= =+!這是自己曾經很厲害的證明啊!
 
但現在只覺得--比起那些地位,我蠻想知道過去是怎麼活出那種品質的,
又或者--是否能認出自己底心的那種品質呢?
說不定這是個可以學習的點。這樣想的我大概有一點進步吧。
 
然後還有被神聖團隊吐槽什麼:
「哈哈哈~你發現工作內容啦?」
「以後準備結界架到死吧!!!!!」
這種對話,很煩XD(
 
大概是這樣,這次的體驗像是將這幾個月的清理做了個總結。
做完之後身體很輕、整個人走起來快飄上天了。Even直笑說這代表清了不少東西,之後會好很多,讓能量在身體運行一陣子吧。
 
在馬雅的日子裡,這天是紅色行星的月亮。是為了要讓人活出更完美的自己,所以才擁有的淨化能量。
紅月也代表情緒,人家說,情緒是潛意識最容易表現的形式,當你察覺到情緒,勢必要回到最根源的內心裡,看看發生了什麼事,並且溫柔地照顧他、重視他。
以前我是很不喜歡紅月能量的,因為一碰到紅月心情就會很糟、很情緒化。(虧我的PSI是紅月7 XD
但是這種能量真的是不好的嗎?
直到這場療育後,我才知道,這種淨化之力是為了讓我們更了解自己、更貼近自己心的一種方法,雖然像是荊棘,卻是最能通往城堡的道路。
祝福大家都在自己的路上好好安在,找到內心的穩定。
LOVE
 
 

———擴大療癒法———
👉🏻課程資訊 https://pse.is/mghealing
👉🏻更多介紹 https://pse.is/MHmore

———個案預約———
☘️11天遠距光能集體療癒 https://pse.is/11days
☘️1對1個案預約 https://pse.is/healingBook

arrow
arrow

    wonder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