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沖繩美ら海水族館的黑潮之海
世界第三大水族箱 7500噸的巨大水槽
最溫柔的海洋巨人「鯨鯊」挑大梁
帶領著蝠魟、深海魚群們精采演出
優雅的在湛藍巨大水族缸中自在悠遊
鯨鯊與蝠魟一圈又一圈 左去右回
其他較小的深海魚群們自成一格的繞著小圈
與爭奇鬥豔的珊瑚礁形成一個美麗的海洋能量系統
經過的遊客們莫不為這壯闊的景象而驚嘆著迷

雖然是世界第三大的槽
但作為鯨鯊們的家卻顯得渺小
每隔一分鐘左右
鲸鯊們就會再一次的出現在水族箱的正前方
讓滿心期待的遊客們記錄下他們美麗的身影
這樣日復一日 年復一年
離開無邊無際的海洋 在小水缸中不停的迴旋
看著看著 我不禁感覺到一絲哀傷

但鯨鯊用他優雅的身姿回答我
不必為我感到悲傷 這是我靈魂的選擇
我們選擇來到這裡 向人類展示海洋的美好地球的美麗
讓你們記起那跨越物種間的和諧
用這樣的方式幫助人類與地球和好
就像你選擇來到地球挑戰自己 鍛鍊靈魂一樣
我們都用自己的方式體驗生命 為地球服務
同時淬煉靈魂的光芒
所以,孩子,放下那些憐憫哀傷的的情緒
欣賞我們的美麗、了解海洋與地球的美好
送上妳的祝福
就是對我們最棒的回饋了

即使是現在當我寫下這些文字時 仍然感動的淚流不停
謝謝你們 偉大的靈魂
Namaste~ _/\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鯨鯊 地球 海洋 Even
    全站熱搜

    wonder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