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底在能量個案交換中,認識了Sylvia進而接觸了QHHT量子催眠。Sylvia告訴我這跟過去的催眠不太一樣,不僅僅與潛意識對談,過程中高我也會前來引導,是一種蠻特別的能量療法,前一陣子才剛引進台灣。

而我一向對各種能量療法都非常有興趣,不論是嘗試或學習﹝笑﹞,立馬跟Sylvia約好日期,期待能透過高我的引為導潛意識與無意識進行一番清理。

本人對於文字上的細節不知怎的經常無意識的忽略...結果看錯日期,第一次在淒風苦雨中白跑了一趟 T_T...還好附近的好吃涮涮鍋安慰了我愚笨的心 ()

終於約定的日子來到,我也懷著忐忑不安的心來到心悅人文空間,這裡是一間佈置非常雅緻能量很好的身心靈中心,跟著Sylvia來到二樓的個案室,我們先輕鬆的聊著今天想要處理的議題,聊天也是QHHT量子催眠中非常重要的療癒部分,透過閒聊的過程中不僅能夠釐清問題,同時也將生命中的重要脈絡串連起來,這個過程還真是不短,我們大約聊了3個多小時,但過程是非常輕鬆愉快的,時間一晃眼就過了。

在與Sylvia聊天的過程中,慢慢的串起了我的生命脈絡,好些已經遺忘的故事又被我重新翻找了出來,而部份我以為已經放下的人、事、物,當我再次提起時卻仍舊帶著情緒的口吻,Syliva聽著我的故事慢慢的將模式歸類出來讓我更清楚的看見,那些在分合之間的連結,重複一再上演的情節。

接下來就是今天的重頭戲--催眠時間!

我輕鬆的躺在床上,跟隨著Sylvia的引導,慢慢的放鬆進入潛意識的畫面中,在整個催眠過程中我看了三段畫面,分別是一個前世和兩個現世的重要事件。比較特別的是第一個前世的記憶,是江戶時代的京都,但在我的畫面中是去年才去過的四条民宿巷口﹝隔壁的鴨川旁還有人在騎鐵馬遛狗!?﹞,而藝妓時代住的房子正是我去年住的那間民宿...,內容情節則跟藝伎回憶錄有幾分相似,後來Sylvia告訴我高我常會用我們現世的體驗來讓我們明白,所以會有這種古今交錯的畫面,真是有趣!

另外一段記憶是我早已忘記,而以我目前的意識根本不覺得對我有任何影響的國中回憶,是一段關於學妹間誤解的鬧劇,但在描述時我感覺到有很多複雜的情緒跳出來,原來潛意識是這樣鉅細靡遺的收藏著我們的情緒,不容一絲一毫的虛掩。在這幾段畫面中,我重新找回了一些重要的東西,喚起了與母親愛的連結,讓我非常感動。

接下來要邀請潛意識及高我和我進行對話,嘗試了好一陣子,也許是我內心深處尚未做好準備,最後還是沒有進去,而且還突然大醒﹝到底是有多不想面對...﹞,不過這也在我意料當中,過去所接觸的療程經驗中,我一直感覺很難與前世連結,似乎在過去世當中存在著極度的創傷,讓現在的我還無法去面對,也許我需要更多一些時間好好鍛鍊心智,才能解開我一直想解的結。

雖然最終沒辦法與高我進行對話,但透過QHHT量子催眠的療法,仍舊讓我重新回顧整理了過往的模式與習氣,在這方面收穫很不錯,這套療程非常適合生活忙碌,腦袋停不下來的朋友們,可以透過聊天與Sylvia甜美的聲線引導中得到相當大的放鬆與自我覺察,推薦給腳步緊湊你們。

Sylvia QHHT量子催眠 http://sylvia1213.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ylvia QHHT量子催眠
    全站熱搜

    wonder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