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ylvia 就是我之前體驗QHHT量子催眠的治療師,我們由於上回舉辦的體驗活動結緣,她是一位很棒的光行者,以下是她的的能量調整心得回饋,很開心在這樣的互動中,不僅認識了一位光的好朋友,也欣喜藉由這樣的緣分將能量調整及擴大療癒法帶給多人認識。

原文全文轉貼,連結如下:http://0rz.tw/LD13v

==================================================

約莫在五年前,我從身心靈書籍的閱讀者,跨入了學習者及體驗者的行列。
一直到去年,上了Dolores Cannon老師來台北開課的QHHT量子療癒催眠課程,因為非常喜歡這個全然正向的助人方法,才以QHHT量子催眠為工具,正式走上靈性服務的道路。 


身心靈的學習,帶給我許多智慧的洞見,在生命的低潮期支持著我。當時我曾經在網路搜尋中,透過紫羅蘭火焰淨化負面能量的冥想祈禱文,連結到擴大療癒法,只是一直沒有緣份親身體驗,最近在朋友Michelle的引薦下,我向Even預約了擴大療癒法的體驗服務。


來到Even的工作室,走過靜謐的小巷,彷佛來到一個秘密花園。預約服務當天的天氣,偶爾飄著細雨,是陰鬱的灰色,卻在看到工作室的門框上爽朗明淨的藍色,心情開始轉換,走入室內,是一整面的金黃色,瞬間,氣氛就溫暖了起來,這裡實在是非常適合泡茶聊天的舒適空間啊!^^


簡單聊了一下,談起我想預約這次服務的主題:

1.清理獨立開展【能量療癒】服務的心理抵抗。
2.處理右手心在這一年間不定時出現的傷疤。


我在QHHT量子催眠執行能量療癒工作,是以催眠師的角色,在療程中引導客戶進入深度出神狀態,連結來自光之源頭的潛意識,使用提問的技巧,請求潛意識協助療癒客戶準備好接受療癒的所有部分。但自從3月底學習了「靈性花能量」能量傳導後,就一直接到高我的訊息,希望我能開始發展另一條獨立的能量療癒路線,這讓我很驚訝!!雖然我也很喜歡靈性花能量溫柔又純淨的正向祝福,不過靈性花能量的系統非常新,能量特色是很輕盈純淨,但運用架構是開放的,對於它要如何在實際的能量療癒工作上,變成一套完整服務的工作流程,我實在摸不著頭緒,目前也只使用在淨化、保護自己與祝福朋友方面。不斷收到開展服務的訊息,讓我很疑惑也很焦慮。


另一個困擾是右手心,時不時會出現的不知原因的傷痕,表皮會變粗糙,剝落,偶爾會引起底下的肉紅腫、微微疼痛。這一年來傷痕會莫名其妙出現,又莫名其妙消失,然後隔一陣子又復發,周而復始的循環,易發於我在接受重要的能量療癒或是能量課程之前。而這一次,從上完靈性花能量之後,就一直沒好過,直到現在,呈現紅腫狀態接近一個半月,我也感到很奇怪。


在Even連結確認之後,決定從第一個主題開始處理。她首先使用元氏技術清理心理障礙,這是她暱稱為人體版的SRT方法。Even讓我先抽了奧修禪卡,看看問題出在哪裡,我抽到「精神分裂」、「政治手腕」,我一點也不訝異,XDDDD因為真的是客觀上覺得應該要執行去作,但是心裡一直不願意展開行動,頭腦和心吵得很厲害。


Even用元氏技術為我作清理,讓我自發性地從10-0選一個數字,代表內在的抵抗程度,我從8,降到5,還真的感覺到內在的抵抗慢慢被消融了,後面要降到0的過程就很折騰了,清了三四次,心裡還有點老大不情願地。Even作完清理後,用禪卡給了我一個祝福—「遊戲的心情」,我蠻喜歡的,要信任光的能量是安全的,因為我可以不接不是來自光的能量,另外就是用遊戲的心情、去開展能量療癒的服務。


在右手的部份,她提醒我手是關於給予/付出,能量療癒也是一種能量給予的服務,讓我可以思考一下這方面的問題。我搖搖頭,當下沒什麼特別的想法。


進入擴大療癒的療程,Even先幫我作腦神經連結,清理以往慣用僵化的思考路徑,重新作連結,帶出新的認知可能性。接著作脈輪清理,則感覺我的脈輪較緊縮,有壓抑的傾向,給了心輪非常需要滋養自己的提醒,我的確很容易將別人的需要置於自己之前,也調整照顧的優先順序一陣子,看來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在上師的引導下,Even作了第二輪的加強療癒,著重處理我的太陽神經叢輪跟臍輪。由於先前有段生命經驗太過辛苦,在展現自我的力量一直備受壓抑,人際相處的傷害也不斷,讓我的敏感情緒不容易被理解接納,接受過靈氣治療,也有被提醒臍輪有沉重濃稠的能量堆積,終於走到能夠深化處理的階段,我還蠻高興的。


後心輪的部份,讓我佩服Even接收訊息的準確性,我一直感覺自己易受驚嚇,尤其是從背後出現的人、車,我好幾次想要加強身後的的力量(或防護罩),不過不怎麼成功。這個作完之後,讓我感覺到有支持的力量進來。

然後是釋放業力。


我一直有持續在練習靈性花能量,QHHT量子催眠也作過四次,所以在自己、身為地球的人類生活、前世、造物主的關係,清得蠻乾淨的。在父母、家人方面清理較久,三年前的SRT清過後,大概又累積一些能量上的糾結,不過我這一世是來作光的工作,完全沒有需要償還的業力,應該是能量調整後,讓家人彼此相處更輕鬆愉快這樣。另外是與特定的人,這個部份清理也很久。

作完第二輪的加強療癒,意識昏沉,感覺身體鬆了。


休息了一下,最後是「建立光體」。

應該不是每次療癒都有機會作到這個,一般人只作清理沉重,釋放業力,就有得受了。我因為有意識持續清理能量已經五年,目前也從事身心靈工作,所以Even幫我作了這個進階療程,我一整個覺得收到大禮物。^^ 

這包括三聖火焰、活化DNA、連接源頭之光。


過程中,我感覺到擴大療癒的能量真的好強,可是屬性卻很溫柔,不愧是接引觀音上師的能量。QHHT使用的是白光,從頂輪直接進入身體,能量感覺是很輕盈的。靈性花能量也是溫柔的屬性,但接起來像是打雷射一樣,一小發一小發,非常精微的感覺,擴大療癒在我的感覺裡像是一個光的管道,整個身體是直接被罩在光罩裡。


這個療程的能量頻率很高,我只能粗略分辨能量的不同,但最後將宇宙之愛(粉紅光球)收進心輪,讓我感覺到溫柔的愛,一整個被滋養,真幸福!!結束後,整個人都變精神了!!!


在結束擴大療癒的療程後,有幾個有趣的發現:

1.結束擴療後連著兩天,我做夢都夢到特定的人,試圖重新將我的能量場與他們再次連結,這給了我很明確的訊息,知道這個釋放是有效並且成功的。
2.太陽神經叢輪跟臍輪的課題,透過不同的方式,在我的生活中持續提醒。

我原先對於橘色與黃色有些抗拒使用,但近來大量配戴橘色與黃色系水晶,前幾天突然有個領悟,不知道是什麼先前阻擋了我,不讓自己獲得滋養與喜悅~但我開始覺得這個心裡抗拒有點白癡。我花了將近一年的時間,才願意走到臍輪的課題,而在作了之後,不敢相信我為什麼不讓自己早點開心起來。

3.右手心的傷痕復元

 擴大療癒前擴大療癒前

 

 擴大療癒後擴大療癒後

傷痕主要集中在右手心外側,以及無名指、小指的第一指節,現在可以清楚地看到除了一點點表皮皺摺,紅腫及脫皮都已經復元。我後來也慢慢理解了,右手的傷痕的確與付出有關,我一直抗拒使用靈性花能量進行服務,是因為我不願意使用”祝福”的天賦來工作。在先前的生命經驗,因為多次真心誠意地為別人付出,卻因為在不恰當的時機,與不適當的人身上,浪費自己的祝福能量,惹來一堆麻煩,讓自己經歷嚴重的心理創傷。這是在某一天突然想起Even在療程中的一個關鍵詞--「被誤用的力量」,而連結起來的,了解到之後,我知道自己可以在得到尊重的狀況下,才提供靈性花能量的服務,並且只為珍惜祝福的人工作,抗拒也就逐漸放下了。


這一次由Even引導的擴大療癒體驗,經歷一個月的深化觀察,收穫非常豐富
推薦給朋友們,一同來體驗感受擴大療癒的威力!!

 

———擴大療癒法———
👉🏻課程資訊 https://pse.is/mghealing
👉🏻更多介紹 https://pse.is/MHmore

———個案預約———
☘️11天遠距光能集體療癒 https://pse.is/11days
☘️1對1個案預約 https://pse.is/healingBook

arrow
arrow

    wonder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