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llMoon
過去曾經在幾個能量檢測中發現,我的家族DNA中有一組失敗者的印記,於是想藉由這次的探索來重新編碼。

在冥想中上師告訴我:「失敗者」只是一個標籤,這是靈魂選擇的體驗,當我們把這個標籤拿掉,就沒有所謂的失敗者,只有體驗者。

沒有人有權利定義他人的人生!

因為如同上一篇所說,生命只有我想要,沒有我需要。我的家族成員想要體驗失敗者的人生,所以選擇參與這個DNA的劇本。

在能量光譜中,成功與失敗在同一條光帶上。從靈魂的角度來看,願意扮演這樣一個在生命中掙扎、歷經波折的角色,是一個何等偉大的挑戰。

而身為家族成員之一,當我發出意願,我的生命經驗將直接改寫我的家族DNA。

不只是我的家族DNA,所有與我有過共同生命交流的人,都在互相為彼此的DNA編碼,這是一場共同創造,每個人都是彼此的一部分。

arrow
arrow

    wonder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