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修魯米是在2016年7月學習擴大療癒法,正為了性向問題、未來出路而與家人陷入緊張的關係中。

然而在學習擴大療癒法後,短短不到一年,所有的關係都因緣際會地被轉化了,而他也成為了一位非常棒的分享者。不僅是一位很棒的療癒師,也是一位品質很棒的老師。最近他在社團中分享的一篇文章,讓我非常感動,也跟大家一起分享,希望所有想要轉化生命的朋友們,能夠有機會接觸這根本大法。

=======修魯米的心得=======
擴大療癒法蘊含著宇宙中最高神無盡的愛與祝福,深層的智慧與祝福在每日的練習中被穩固的錨定著與帶下,充滿著我們的個體,也充滿著這行星與宇宙。
  
從2016年7月開始接觸擴療到現在2018年也一年多了,相信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一個追求快速成長與提升的人,為了提升自己的意識與生活品質不惜追求各類的課程與療癒法,但最終一直持續不間斷的卻只有擴大療癒法,我知道很多人覺得擴大療癒法練習起來很耗費時間、很累、很麻煩,但以擴療所帶出來的深層轉化與祝福卻已遠遠超越許多法門與療癒,每天花那30-40min練習擴大療癒法,所帶來的效益卻是遠遠超過你想像的,為什麼呢?因為神(GOD)知道你真正需要的是什麼,即便是擴大療癒法所不能帶給你的協助,祂也會為你安排好與接引在這個當下你所需要的療癒工具,而擴大療癒法所帶來的能量就是「神」的能量!只有神知道你真正的需求與渴望。
  
我接觸過的療癒工具有臼井靈氣、天使靈氣、擴大療癒法、光的課程、奧秘學校、各式的冥想和其他觀音團隊所傳遞給我的療癒法,一路上我都在追求力量,當一個工具力量不夠協助我快速度過低谷時,我就在換下一個更速效、更有力量的工具,直到進入奧秘學校這個賦予強大力量的傳承系統後,我才真正理解到,不管你走的快還是走得慢,每個想通往揚升途徑的存在所需要經驗與度過的課題都是一樣的,沒有誰可以走得比較少或比較多。我過去也曾認為光的課程這一類要走很久又很長遠的課程實在很慢很麻煩,都水瓶紀元了,各種速效的療法持續地出現,我幹嘛還要走這種慢吞吞的東西,一開始走動輒9到10幾年甚至更久才學得完,但也因為慢慢又紮實的打根基,為我這一路上帶來洞察力和深層的淨化,而不是快速地往上走卻一路上落下了許多未清理和理解的事物,到頭來再次遇到一樣帶著依賴能量或僥倖、逃避的心態。
    
上次結訓的時候,我去找了我奧秘的老師做乙太高階療癒、星種療癒、開通2418脈輪的服務,在療癒之前我先幫我的老師和自己做了一次三階擴療來幫我們彼此充充電也讓待會的療癒能更加順利的進行,在做完療癒後我的老師很驚訝地告訴我,她說她之前有聽說擴大療法也認識許多在教擴大療法的引導者們,但她從來沒有體驗過這樣喜悅與慈悲的感受,在被療癒後全身都被充滿能量與感到舒爽,早上舉辦大型入門所消耗的光能都被瞬間充滿了,她也告訴我,我能量的純淨與溫柔,真的把擴大療癒能量的品質與觀音的慈悲很完整的帶下來,希望之後我能到她的場地教導這個療癒法。
  
在將近兩小時的乙太療癒後,她告訴我,她說我的能量很細緻,跟奧秘的入門者與她所做過的個案能量感完全不同,她第一次看到這樣細緻與純淨的能量,經過了許多深層的轉化與祝福,並且轉化的非常全面,所有累生累世的傷痛與乙太的汙點全都被轉化到如釣魚線或弦一般的細,,細到幾乎快消溶掉了,需要特別注意才會發現到;而多數人的能量場都是沉積了相當多的乙太汙點,因此做乙太療癒時需要花很多的時間,但對於我卻沒有花太多的時間,最後打開頂輪的16辦蓮花,她告訴我,我的頂輪蓮花非常的完整與漂亮,擴大療癒法真的是很深層又全面的轉化,讓她很吃驚,尤其是我也才練習了一年多,當然我覺得有一部份的轉化也要歸功於光課和其他的療癒,但不可否認的是,擴大療癒法在這一路上的支持與陪伴,真的使我在人生中放棄的時刻再次回歸、再次重拾熱情,並無時無刻的持續運作著給予我祝福。
 
另外很妙的是有一個找她培育出來的教師做24DNA活化的個案,碰巧活化前找了我做三階擴療,療癒後過了至少11天再去找她做活化,那個教師跟我說,她在活化時好快,根本沒什麼需要清理的,通常在DNA活化時平衡能量場所占的時間比例會常多,也聽個案跟她說才知道,原來是找我做了三階擴療,但在這之前我們彼此不相識,安排真的很巧妙,只覺得當初在療癒時雖然花了很多時間,卻協助她清理掉深層的感情與家庭議題和協助她走出困境。
 
最後想分享給大家的是,擴療真的是我用過非常強大的工具,不要小看它的療癒力量,每天傻傻的練,就算你的感官沒有辦法去感受現在正在發生什麼,然而能量並不會因此被侷限住,而會持續運作,即使你什麼都感覺不到!另外要走得更高,就要更加落實與接地,最快開通潛能與天賦的方式就是好好地回歸當人,去面對與接納自己內在的傷痛與所有被視為污點的部分,你不去療癒與面對,這些髒污就會穩穩地卡死你的光管與每一間含有潛能、天賦的密室,就算你再怎麼追求力量與療癒,在不想面對的狀況下也近乎是徒勞,你也會發現你似乎在原地踏步,近乎沒有什麼前進,只不過是換個地方站而已!
   
什麼是落實與接地?就是將所有產生的想法帶到生活上去嘗試,當你往更高的靈性去發展去夢想的時候,你會產生許多開創性與突破性的想法,甚至會感到在地球上是備受框架與限制的,在這個時候如果不將這些理念帶到生活中實踐,你就會產生越多的衝突與矛盾,因為在你的思想信念中,你認為世界不應該是這樣的,然而現實卻是這樣!當你開始實踐你的想法,你會開始調整與整合自己的點子,透過每次的執行不斷的修正與翻新,最後你會越來越貼近自己心中理想的目標與找到適合的應對方式。
  
有一句話是:「世界很美好,但我們的想法很糟」,世界萬古不變,供應著萬物的一切所需,有些人就是可以找到自我進而揚升,有些人就是一直想著要外在事物改變來貼近自己,一樣的場域一樣的資源,造就了不同的人,大家可以思考看看究竟是我們需要改變呢?還是外在環境需要改變?如果我們都等著別人、等著外在改變、什麼都是別人的不好,那是否換了新環境後,我們又只能等待別人的改變才能使我們生存或感到舒適呢?
    
擴大療癒法真的非常的厲害,越是練習,越是學習更多不同的途徑,我更加能理解為何擴大療癒法要用這種方式傳承,以及指傳承給那些對愛與正直誠信承諾的人們,這是我個人的經驗與分享,希望可以幫助到這一路上走在和平與喜悅道路上的大家。


文章來自修魯米,有興趣認識修魯米的朋友歡迎至「Shorumi的奇幻之旅」參觀
https://www.facebook.com/Shorumi/

相關文章-修魯米的擴療心得
http://wonder4life.pixnet.net/blog/post/342302499


=========================================
◎ 對擴大療癒法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參考以下資訊喔~

———擴大療癒法———
👉🏻課程報名 https://pse.is/mghealing
👉🏻更多介紹 https://pse.is/MHmore

———個案預約———
☘️11天遠距光能集體療癒 https://pse.is/11days
☘️1對1個案預約 https://pse.is/healingBook

arrow
arrow

    wonder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