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員J 是一位外商的主管一直以來都過著邏輯理智的生活
那天他來到課堂時完全是一張身心靈的白紙
對於能量、療癒、天使上師們一點概念都沒有
甚至覺得課堂上的許多討論都是見鬼的鬼扯蛋 XD
然而,靈魂的感動是騙不了人的
點化的當下,他是當天哭得最慘的一位
只因課堂上他對上師說了一句:現在就讓我感受到你們的存在, rightnow!
學習擴療後持續每日練習生活確實起了變化
雖然對各種身心靈名詞依然懵懵懂懂
但心境越來越平靜自在,開心變得非常簡單
感謝上師們的大愛,也謝謝這美好的因緣讓我們相聚

========以下是心得==========

我與擴療的奇緣...

首先,我必須先說:我不是有宗教信仰的人...也沒有接觸過靈性的課程...不懂什麼身心靈,

感覺可能有外星生物,覺得世界上可能有神,但更理智地認為:那是一種心理寄託之說!!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機緣巧合下認識了Mushi,下班後向他學習了纏繞畫...慢慢變成朋友...(孽緣就此展開...)

慢慢我們聊天話題,除了上課內容之外,開始擴及公司的鳥事或者他學擴療的新鮮事...

多聽幾次,就知道我是在壓力很大的公司上班...

某天下班後,我正在家休息邊忙碌電腦上查工作上的資訊

但也一邊跟MushiLine...胸口常常卡卡痛痛的!

他忽然說:我幫你擴療試試看,好嗎?

我說:好哇~你來我家嗎?

他說:不用啊!你靜靜的躺著,放輕鬆就好....

喵~我還有一堆資料要看,誰有時間跟妳靜靜的躺著?還放輕鬆ㄌㄟ?...

我繼續窩在電腦瀏覽...沒太理會M小姐。

就在此時...我胸口忽然:『波』的一聲,一個感覺...開了...我的胸口就不卡了...

再隔個幾秒鐘,那位M小姐傳訊來說:好了!

好了?你說的是人話嗎?你剛對我做什麼?剛剛『波』的一聲是什麼概念????

((((你給我說清楚)))放下手邊的工作...我開始跟他聊起了擴療這玩意兒...

瞧他說的神奇,世界之大,這種隔空『波』一聲,若可幫人療癒,我也願意加入這種行列呀...

於是乎,我報了名,上了課...開啟了這條道路...

 

<待續...>

我上課時間是:2016.07月份

我確定我那天上課,我是個正常人進教室的...

上課中,我懷疑我那些同學...沒一個人是正常...除了我之外!(肯定是...

他們講的話...幾乎沒一句我聽得懂...舉例來說:

『老師~我看到一道光束,很大呦...(蝦米鬼~哪有光束?見鬼嗎?)

『老師~光束的流量很大,可以小一點嗎?』(同學~你在這樣~我要送你進精神病院囉...)

我眼睛睜超大,超想狠甩自己兩巴掌,看看自己是否在作夢?

我不斷問自己...正不正常呀?這地方?...

上課又過一會,不知道老師講什麼...我忽然問:世界上有外星人嗎?

兩位同學異口同聲,且很肯定的說:有哇!!

哇塞!你們可以不要那麼篤定嘛~~

可以像個正常人一樣,有點懷疑語氣...回答我:應該有吧...

我吞一口超大的口水!~心想:瘋子!!!

接著,老師叫我們練習做動作....我也跟著做了...

然後我就開始感覺一陣熱...好像跑完操場一樣的發熱與流汗...

我中邪了嗎?是邪術吧?....我內心又開始大聲OS....

...這邪術的感覺...也太舒服了吧???(我願意沈浸在這邪術中的感覺~)

邏輯~邏輯~不合我的邏輯腦...完全說不過去呀!!為什麼會這樣??

第一天下了課,我懷疑著我今天到底幹什麼來著?矇懞懂懂的...睡去....

 

雖然這些人不正常,但我還是懷著我的好奇心,決心把兩天的課上完!

第二天的課,結尾的點化,我嚎啕大哭...哭什麼鬼?(((不知道)))

我矇懞懂懂地感受到熱,流汗,溫暖等感覺。(很複雜啦...自己來上課~感受一下~好嗎?

接著老師說要練習11天,還可以去上2階,3階的課....

萬萬沒想到,2016年的12月,我就上完1-3階了。

我只是一股懷疑的心....但真的發生一些轉變....

過往情緒糾結,不再那麼糾結。

過往那些在意的點,不再是你會鑽的點。

以前工作壓力大,情緒起伏也大。

現在,一切都那麼淡定與平靜....

現在,我也會說:光從這邊過來歐....(這種正常人說的話了~)

哇哈哈哈~

加入擴療嗎?就跟我一樣『傻傻的』...就可以了!!

<End>

———擴大療癒法———
👉🏻課程報名 https://pse.is/mghealing
👉🏻更多介紹 https://pse.is/MHmore

———個案預約———
☘️11天遠距光能集體療癒 https://pse.is/11days
☘️1對1個案預約 https://pse.is/healingBook

 

arrow
arrow

    wonder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