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接續上一篇的心得,補上這兩天發生的事。
還記得擴療一階的點化哭很慘以外,我今天第一次自己在家做擴療每日練習做到感動著邊痛哭邊說謝謝。

這一陣子手機約快到期,想說可以考慮續約或是換其他比較優惠的電信公司。我問了兩家,那時候考慮跟原本的這家(A)解約,因為我的預算是800以內網路吃到飽,而新的那家(B)有可是只到9月底。
我打電話到(A)詢問提前解約的違約金,大概兩千多上下。客服小姐也問了我解約的原因,我也坦白說了。
客服小姐想挽留我於是提出:7xx元4G網路吃到飽、M手機0元和不用預繳金額的優惠。
但我還是說先考慮,於是她先將合約送到門市。

回家以後,我爸突然問我:「你什麼時候要找一個正常的工作?」
我現在很認真地在發展療癒事業也不想放棄,於是就跟他說:「我現在有我想做的事情,所以我還是想繼續做下去。」
他回我:「你做多久了?先養活自己吧!我看你連自己都養不活!」
看著他我沒說話。我知道自己的堅持,可是胃還是控制不住的緊縮,覺得無比的難受。

晚一點的時候想到手機續約的事,想說可以問問父母的意見。然後我媽叫我問我爸。
我爸又說了:「是我,我什麼都不選。自己都養不活了,用什麼網路吃到飽?」又說「像我也想網路吃到飽,你以為我不想嗎?」
我不說話,更難受了。
但長期的訓練(?)下來,我更看到我爸心裡的傷與委屈和覺得自己不值得的那部分。

然後隔天跟朋友玩一款叫做《現金流》的桌遊,他們幫助我看見我對於金錢的盲點和處理事情會把事情複雜化的部分。也讓我知道我的富足與金錢一直給我的支持。
回家的路上,我突然直覺我可以經過門市去問問看手機的事情。

在門市小姐好心的介紹下,我打算用電話裡說的資費辦好我的手機。
等待手續的過程裡,我翻了翻店裡的資費宣傳。好奇的問了關於平板的事情。結果她建議了我一個方案,變成6xx(4G網路吃到飽電話卡)+4xx(3.5G網卡)不用預繳、手機平板都0元。
雖然這樣多了我原本預期的金額,可是我想到可以把那張網卡給我爸,因為雖然說3.5G可是之後只是網速變慢這樣還是網路吃到飽。

然後我就這樣沒有付任何一毛錢,帶著手機跟平板回家去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又一個直覺打算把一個有固定收入的銀行帳戶給我媽。好解決她一直要求我給她家用的這件事。

一回到家,我爸正在忙。
先剛我媽談好了家用以後,我爸也出來了。
很明顯一開始他有點排斥和生氣,他還是抱著前一天的想法在看我。甚至看我帶平板和手機回去,一臉我被當凱子削的不贊同。
於是我祭出我跟我媽談好家用的事情,也說要把手機跟網卡給他還幫他付網卡的錢……的事情以後,他開始挑剃平板的牌子、手機容量……我邊耐心的開始跟他一搭一唱。
知道他開始軟化了,我們家爸爸就是不坦率。
從他的話裡才知道,這幾天他一直在看平板。他手機約已經到期很久了,卻遲遲沒有去續約。然後我們也說好,白天我再陪他去電信門市詢問他想問的事情。

大概國一以後,我們已經很久沒那麽靠近了。
包括走身心靈的這三年,從一開始的不諒解到終於隔了好幾年只有我們一起去出門逛大賣場,我還記得那一天我們在賣場有多麼尷尬XD
然後今晚,又有這樣的突破。

睡前做擴療時,我真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在做XD
有時候事情的串成就是這麼奇妙,我真的很感謝一路走來樓上給我的支持,雖然被挖坑和有功課該做的時候很痛苦,但找到真正的自己、將所有成長以來的框架放掉這真的很狂喜。

是的,狂喜。我流著眼淚,邊哭邊笑邊感謝著的狂喜。雖然很想說自己跟白痴一樣XD

朋友說:你這個死M!!!
在我邊擦54號彩油、邊用劍指做擴療……,這些挑戰自己極限的找死方式讓我自己接受並面對以後,我知道自己越來越好。

在此讚頌了一堆無形的存有以後,我要特別、超級、非常、很感謝EVEN。

雖然我搞得很像EVEN+擴療直銷XD 可是這些感動真的騙不了人,這也是我一直眼巴巴固執的只上EVEN擴療的原因。

我們也算認識三年了,從我走身心靈開始她一直push我這個小屁孩。三年前我也才22歲,讓一個22歲大學沒畢業的新鮮人開課。想當初(欸?)我第一場分享會,還有人問我有沒有上過其他什麼靈性課程……但那時候我根本自通,什麼都沒有學過。擴療甚至離我十萬八千里遠比遠的要命王國還遠。

每次我提起這件事情想謝謝她,她往往都說她沒想太多,可是這些確實都是她帶給我的。甚至後來遇上很多人,他們都常常會帶著可能年紀比我長或是上得的課很多來倚老賣老。可是只有她是這樣平等的地看待我這個人,還包容我所有的天馬行空。

有時候人難免都會沒什麼自信,我會、她也會。但她說過的:「我們是人在這個地球上學習。」

EVEN我想跟你說,接訊、靈通、靈視力……會再多,再怎麼天花亂墜也比不上你真實的心。就像有多少人把神、宇宙、天使甚至獨角獸講的多麼慈悲大愛,可是回歸到身為一個人身上卻又能做到多少?

我就是一個很實際的例子,之前接再多訊息、會再多能量上的東西也比不上我後來修心的過程。很美很漂亮的字句,可以說是樓上給的拍拍。回歸真實,需要的是樸實的歷練。

如果真的那麼需要戲劇效果,打開新聞台、看鄉土劇或是聽名嘴說話就好了。我每次都很佩服名嘴……抱歉跳題了(?)

所以你要記得,不光是我。有多少人因為你邁向人生新的旅程。
或許那些人,不見得會一直留在你的身邊。可是他們絕·對·沒·辦·法抹去你曾經在他們生命藍圖裡出現痕跡。

包括在看著這篇文章的每一個人都是。我們都無法抹滅曾經在我們生命裡留下痕跡的那些人存在過的事實,不管多愛、多恨、多遺憾、多不甘又多想遺忘……

那既然如此,我們還是可以選擇珍惜。
一個靈魂有多愛你,才願意投胎到你的生命裡當個壞人?
要有多愛,才能接受寧願被愛的人討厭自己、恨自己也要辦扮個黑臉在對方的生命裡丟猴(?)

好了,當我三更半夜不睡覺又抽風了。如果真的有人認真地看完這一篇,我在此至上各種謝意,也恭喜你終於看香魚抽風到尾聲了XD

by 香魚~

 

———擴大療癒法———
👉🏻課程報名 https://pse.is/mghealing
👉🏻更多介紹 https://pse.is/MHmore

———個案預約———
☘️11天遠距光能集體療癒 https://pse.is/11days
☘️1對1個案預約 https://pse.is/healingBook

arrow
arrow

    wonder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