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案W是一位勇敢的靈魂

她在此生選擇了非常戲劇性的劇本

很高興能夠有能力支持她走過一程

雖然路途上還有許多挑戰

祝福她能夠順利突破~

=====================================

首先要謝謝Even提供了這樣的體驗機會,

並原諒作文很差的我,竟然要打1000字以上的心得文!

 

其實我對於靈氣、擴大療癒...是不太了解的。

本身接觸了一些水晶玉石手珠,對於很多人可以與水晶對話,開啟水晶能量等等起了興趣。

爬著網路資訊的同時,也許是巧合,也許是觀音上師的安排,

或也許只是很單純的、無理由的,讓我藉由Even認識了擴大療癒。

 

與Even約定的當天,因不熟台北市路況,在小巷弄間稍稍迷了路,

很驚訝這麼繁華的台北市中,隱藏著這樣老味道的房子,

有個院子,有棵樹,充滿陽光,舊舊的,不奢華,但我喜歡。

就像是我內心一直尋求的嚮往著的住所,

我期望也能有這個機會,找到這麼樣的一個棲身之所。

現在回憶起來,忽然很感動,眼角莫名的泛著淚,內心很悸動,有股回到真正的家的感覺!

 

我神經一直很大條,對於一些看不到的能量,似乎沒有太大的感覺。

加上,愛亂想的個性,常覺得即使有些感覺,也應該只是個人無聊的幻想。呵呵…

 

而我又是個對陌生環境會緊張放不開的人,當天Even給我的感覺不多話,臉色不太好看,其實讓我感到有些慌恐,經詢問,原來是她感冒了正在發燒了,我才整個安心!也很謝謝她,抱病仍沒有取消與我的約會!感謝~~~

 

我本身是個生活中波折很多的人,雖然有先思考要優先處理的問題,但無法確定要處理哪些主題。與Even聊過之後,她很果斷的幫我釐清出來,『自信心』、『金錢壓力』

沒錯沒錯!!!(內心吶喊),這兩個點一直是我最大的課題!! (我心裡很驚訝的想著!!)

接著Even先以大天使卡為我解讀造成目前狀況最主要的因素,並一邊清理相關的負面信念~~~

由於記性很差,已忘了許多細節…(抱歉!)

依稀記得,出現的大天使卡有,療癒天使拉斐爾:優先順序、薩基爾:慈悲、約菲爾:耐心、加百列:領導力

對於Even解讀的訊息,我收獲很多,鼓舞了我的內心,在清理負面信念時感覺有一股充滿光的能量注入,並且提升了我的自信心,這一部分是接下來的一個月中,改善並體現最多的一點!

 

然而很多事情,其實我內心根本了解,但就是無法突破昔日做事的習慣,

才導致類似的情節,不斷不斷的在我身上發生,我很明白這是我的課題。

改變了、突破了、想開了、放下了…我才解脫。

但仍舊像鬼打牆般,不斷的重複事件。

我很痛苦煩惱,但更貼切來說應該是…不耐煩。

對很多人事物失去耐心、逃避,不願去解決、面對,擺爛。

(寫這篇心得時,其實內心很煩躁,因為還有一些日常生活的事件仍舊經常觸動我的地雷!)

 

Even知道後建議並提醒我:

在說這些的同時,妳可以去看看
哪些是妳想要的? 哪些是妳不想要的?
別人會怎麼對妳,都是因為妳允許的
這許多徵兆都是再提醒妳作出回應喔

感覺上你目前還是比較放在負面的部分,建議看事情焦點放在已經改善的部分,所謂吸引力法則,越往正面聚焦越能夠吸引好事來到身邊喔

 

阿~~恍然大悟~~~謝謝Even點醒我!

並且介紹了《NAMASTE生命喜悅的祈禱》著名的31篇祈禱文這本書給我,搜尋了網路介紹,書內有很多正面能量的祈禱文,真的很有幫助,再次的感謝Even。

 

再來,就是業力釋放、清理脈輪。

對於能量波動,還是沒甚麼感覺,也許是我不太專心,或沉溺在自己的胡思亂想中。

Even要我以我感到舒服的姿勢,閉上眼躺在沙發,最深刻的印象是…

在黑暗無光的世界中,突然有股深紫色的能量,以繞著圈圈的方式,

飛快轉著,像要從我眼睛衝出去…讓我感到困惑的同時…

忽然在我眼前右方,出現了一位面色枯黃慘綠的女人影像,

她毫無生氣的、似乎怨懟著的眼神,瞪著我瞧,我著實的嚇了很大一跳。我從未看過她。

當療程結束時,我問了Even,她說每個人看到的畫面都有不同的意義,這反映了個人的狀態、課題或療癒的內容並跟我說明了一些業力關係。

我想,我還有好長一段清理的路要走吧!只能對自己說聲:加油!!

 

Even幫我做的擴大療癒後的一個月裡,最有感覺改善的部分,就是『自信心』。

有感受到內心力量的增強,每天皆有微妙的改變,不快,但每天都有進步!

對於生活上、工作上都有很大的幫助。

我體認了,我是美好的,我是值得的等等的正面思考,對於工作,也比以往展現出魄力、領導力、能分辨事情的優先順序,我很感謝本次的療癒,對我很有幫助,感謝Even、感恩觀音上師!

 

題外話:

Even說我們此生,是上演著投生前與好朋友或家人們討論簽訂的劇本,由於是最好的朋友,以及最親密的家人,他們才願意一同演出這些世間情。

(啊啊啊~~~難怪我一直嚷嚷著,我可以出書,或寫八點檔劇本了!)

 

我問Even,那有必要寫這麼多驚險劇情的劇本嗎?

很累耶,事情沒完沒了的一直來一直來,甚麼事情都有,要這樣嗎?

Even反問我,我在內心深處是不是也覺得很刺激好玩呢?!

痾…我痴痴的尷尬的笑著回她…是耶!挺好玩的!生活不無聊!!(摳鼻…)

 

最終:

再次感謝Even以及觀音上師

雖然目前覺得緣份似乎尚淺,但我仍會一點一滴的加油,期望生活有所改善。

期待再次的相會 ^____^

 

———擴大療癒法———
👉🏻課程資訊 https://pse.is/mghealing
👉🏻更多介紹 https://pse.is/MHmore

———個案預約———
☘️11天遠距光能集體療癒 https://pse.is/11days
☘️1對1個案預約 https://pse.is/healingBook

 

arrow
arrow

    wonder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