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76643_2941347752819470_2926052456179052688_n

昨天下午,收到一通語音訊息,是來詢問新推出的「天使光療癒」服務。
談話中,他詢問:老師,你會通靈嗎?
我說:如果你指的通靈是指跟天使神佛聊天的那種接訊、傳訊,那我不是傳訊師。


接著他又問:那妳怎麼知道能量傳出去對方有收到?
我回答:
能量療癒運作,並不是通靈。
思想引導能量!當我們透過修煉、清理,管道通透、神經系統強健,自然能透過思想引導穩定運作高頻療癒能量。
我已經提供療癒服務八年,遠距個案超過1000人次以上,在能量的世界裡沒有巧合,每個人的需求都會被對應到最需要的地方,我也是一步步從懵懂、懷疑摸索、慢慢建立信心,直到深信肯定。
如果你找到我並報名療癒服務,那代表這是你當下需要的,而療癒也會以最適合你的方式來運作呈現。


對方又問:那療效如何?因為之前她經歷了許多能量療癒,但有一些身心症狀一直沒有根治。
答:通常能量療癒對身心症的效果都很不錯,如果持續療癒卻沒有改善,或許是因為自己內在還沒有準備好,去面對需要跨越的課題,很可能是更深層牽扯到業力模式的部分,這會需要更多的敞開、自我負責以及需要療癒師個別特殊的處理,或許集體遠距療癒不是那麼適合。


問:那我幫兒子報名,可以改善他的事業和生活嗎?
答:天使光的運作,是全面性的,會依每個人個別的需求來進行,明晰思想、釋放情緒、擴展意識、調整身體,都有可能。但不一定會依照你所想的方式來運作。
有可能能量療癒之後,會一切都變得非常的順利、美好;也有可能突然失去原本的工作,或是跟家人、伴侶吵架、分手,或反而引發一些身體上的不舒服。這些也都是療癒效果的一部分。
有時候人生必須經由這些不舒服來覺察自己真實的感受與需求,離開不適合的關係或生活模式。


問:每天傳送所以能量是24小時運作嗎?
答:應該說是在24小時內,能量會根據每個人的需求在需要的時候運作。


祭司有三個服務型態:傳訊、教學、療癒
我很清楚自己並非傳訊者,然而教學與療癒,確是我非常擅長的領域。
從一開始習修能量療癒,就收到了屬於自己的療癒系統,這兩年在療癒形式上也有新的擴展。
而能量療癒的世界中,看個案就知道自己的成長,當你只能看感冒時,癌症病患不會出現在你的診間。看著自己的個案一步步從與媽媽吵架、身心症、玫瑰瞳鈴眼劇情、癌症、靈擾到離世引渡、前世印記,也看見自己的成長歷程。
或許是因為覺得運作這些療癒能量,對我而言並非難事,經常本著做服務的心來分享,所以收費一直都頗為親民,但療癒效果並不會因此打折喔!


天使光療癒|$444/10天,$1200/包月
前3個月推廣價!歡迎願意打開自己,讓光為你服務的朋友們,一起來參加~
報名表:https://pse.is/angelight

arrow
arrow

    wonder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